佶順香品軒討論區
專業經營:煙供粉
香品佛香檀香盤香(環香)臥香藏香沉香立香除障香佈氣香 藥供粉檀香油佛珠,佛教文物用品
管理員:玄機
--會員登錄--
帳號:
密碼:
最新文章
香品界的黑科技
大家來現場參加煙供法會,那是能得到很大的加持力
第一場煙供法會12/23要去現場參加的人,請在此報名(已停止報名了)
第一場2018/12/23好人緣集中煙供名單核對(上傳5-完)
煙供現場12/20日需要義工幫忙整理(能去的請報名參加)
第一場煙供法會,報名最後一天了喔,還沒報名抓緊最後機會,報名截止日12/14日
慎選行業,千萬不要為了賺錢,而去造更多更多的業力
修在生活中,生活無處不是在修行,這是讓大家學會身口合一
很多人夢見過往的親人或怪夢,就是因為他們發出了強烈的求救的訊號
第一場煙供法會報名截止剩下最後5天,請大家趕緊抓緊最後報名的機會
文章分類
心靈之路 (3890)
香品感應 (450)
心情故事 (131)
觀靈術 (34)
道教傳奇 (16)
秘宗傳奇 (37)
其它 (48)
菩提梵唱











搜尋

高山紅茶溫潤又暖胃
分類: 心靈之路
作者:ayar
2016/11/26 下午 02:39:26

先謝謝師兄送這麼好喝的紅茶跟我們結緣!謝謝山神照顧好茶葉讓大家都喝到好茶~

老實說,我不是一位愛喝茶的人,嚴格來說還沒接觸師兄的茶品前幾乎不喝茶的。對於感應很鈍的人(業力重)來說要感受氣的好壞是天方夜譚,因此,要寫出對喝茶的感受,實在是無能為力,看其他人說高山茶很甘甜,我喝卻是苦的,不過,喝二杯後真的很回甘,精神也很好,晚上都無法睡著,還好有藥供包打開藥供法,真的一夜好眠~說太多,我要說的是高山紅茶。

我只喝師兄的茶,平時沒喝其他的茶,師兄的茶也沒認真喝,春茶還有剩,哈哈哈~還是貪心的買這一批茶,主要目的是想買茶供養母娘,而先生喜歡紅茶,為了贈品而買,大家別笑我啊~今天終於泡來喝,很清香,喝下去很溫潤,不澀,不苦,重點是我的胃很溫暖很舒服,全身都溫暖了起來。先生一回來就趕緊叫他喝,他說,這真的是很好的紅茶,非常好喝有紅茶的茶香,除了不苦澀外,茶很清不濁,很順口,還說要不是因為感冒一週,味覺還沒恢復完全,他可以把喝茶的層次說的更清楚一點。我跟他說要寫心得,結果這位老兄竟很認真的說,那要身體恢復後細細品茶,用四大紅茶一一比較!為了急於分享,就不等了~

老實說,我的胃無法裝太多液體,這高山紅茶讓我的胃說,再去泡來喝!!

ps原本今天早上頭腦有點脹脹不舒服,不知是否是喝了紅茶,還是聽師兄網站的音樂,頭腦變得好清爽啊!真的很感恩!

高山紅茶

回覆:
先來個真實的笑話~~~

我只能我大家的屬性,都跟蒼蠅一樣,俗語:蒼蠅貪甜(台),只要是甜的就一大堆人愛。

那天一師姐告訴我,她家有台茶18號(日月潭紅茶),他要在比較看看,看詹師兄送的紅茶是否真的那麼好喝?我覺得他應該說是不是這的高檔紅茶?

我直接回應:若你不是比賽的冠軍茶,那真的連比都不用比了……(這就是自信)
(因為他還沒寫分享文,所以我只好再寫出來,提醒她,不要在懶了,比較的怎樣要發文跟大家說說)

高檔紅茶,我第一次喝是在去年的10月份左右,喝完我告訴廠商這不就是7-11店中的阿薩姆紅茶,一瓶就是15元。被他教訓了一頓,告訴我台灣好的紅茶比我們喝的高山茶還貴,這個紅茶一斤要6000元……我的天啊!(我直接回應,我沒有客戶喝得下去)

今年茶葉來時,他特別送我一包2兩的紅茶給我試喝,我喝了後覺得它很特別,但是特別在哪?我自己又說不上來,只有一結論這茶葉喝了會讓人印象深刻。

今年冬茶最先寄了兩包不同天製作的,那晚黃師兄跟我一起喝,喝完我立即打電話去罵人了,我說你寄這什麼爛茶,喝了全身不舒服(其中一泡我沖到第3泡水,我連喝都不敢喝,還被黃師兄笑)

隔天馬上從南部送茶葉上來試泡,黃金甘露茶測試過程已跟大家報告過了,就不多言了,反正黃金甘露茶的茶葉就是已賣完了,沒買的人就等明年春茶吧…..哈哈哈,手腳慢的你就買不到。

當晚,他廠商又拿了不同天製作的紅茶來喝,我喝了感覺挺好的,不過就是喝高山茶的那種感覺,我知道這個檔次更高,我問他這紅茶總共製作幾天,他告知有3天,他說:另一泡在車上,說要去拿。我回應不用,我現在直接隔空感應就好……一會兒,我告訴他,就不用拿了,那天茶葉很不好,連喝都不用喝,我把這三天的紅茶,依序問他,你喝過那茶水的好與壞是否為我現在所排列……完全正確。

我馬上入定,問山神去……(這跟以前那是不同山頭的茶區,海拔高度2000-2400間)

我問山神:這兩泡茶水的差異性到底在哪?

山神:喝茶喝久的人(指茶齡有一、二十年以上的 - 這是我的理解),就會選今天茶葉的這泡水,但若對於你那些客戶,選之前那泡喝起來甜的就對了,那個叫”甜心紅茶”

出定後,我跟廠商聊了很久,他是一直要我賣看看,我不斷告訴他要推一個新產品那是很困難的,要花很大的力氣,我最近又要開始忙法會的事,無心……

最後,我跟他進了一些紅茶,我告訴他,我會送給大家喝,只要買多一些的,我就送這樣好不好?

我也希望有高手來指點紅茶的好與壞,請妳老公好好指點指點我……呵呵呵 (若你老公能喝出哪個山頭的茶葉那真的就是高手)

分享到facebook 我要回應
標簽: 高山紅茶   紅茶   台茶18號   日月潭紅茶          
上一篇
 
回應 ( 0 ) 第1頁

 
發表回應
 

您還沒有登錄,不能回應主題,請先登錄會員
--會員登錄--
帳號:
密碼:
 
佶順香品軒


www.sos123.com
佶順香品軒官網

請大家如實的把經咒念滿,法會前3天會公布迴向方式

大家可以多多發文煙供法會前相關感受,報名法會再提醒大家盡量去幫近親亡者報名(請不要再問我哪個要報,哪個不用報?報與不報由你做主),對他們會有很大的助益

郵局六.日現在全省都不送貨,一例一休的因素,星期五發貨郵局只能星期一送貨,因不想放在外面太久,只要是週五訂貨就星期一發貨星期二到貨

做水供沒有圖版的人,請自行在站內圖卡處另存新檔再去列印

銀龍煙供粉是很好修補靈體的藥香煙供粉,對於腸胃不好龍骨有問題皮膚病的人,用此煙供對自己的病氣會有很大的改善(原龍王名字有人去註冊,今後龍王改名為銀龍煙供)

降真木佛珠
降真木佛珠(金剛鈴杵版)很特別喔,用了你就會愛上它

 
香品:煙供粉,煙供,藥供粉,藥供,檀香,除障香,沉香,佛香,水沉,立香,臥香,環香,藏香,煙供,盤香,檀香油,精油,佛珠與您結緣,可除障、消業、增福、開運,快速調整環境氣場能量,佈氣香讓您禮佛表心意


版權所有©2012-2015      專業經營:香品|佛香|煙供香|煙供粉|水供粉|藥供粉|檀香|盤香(環香)|臥香|藏香|沉香|立香|除障香|佈氣香
佶順香品軒   www.sos123.com  住址: 台北市通化街38巷11號         電話:02-27095633 詹師兄

Google搜索

整個网絡 www.sos123.com
Yahoo!奇摩搜尋
網站地圖
友情鏈接:
孫悟空 Coodir Sitetag